喪失初戀情人能夠影響一個人一生的行為以及所做的每個決定。韓正宇(樸有天飾)是名重案組刑警,負責逮捕謀殺犯,將他們繩之以法。在高中時期時,他愛上了父親是謀殺犯的女生。那名女生一直被其他的孩子欺負取笑,而正宇每次都會維護著她,試著保護她。一場意外事故拆散了兩人,導緻各自被迫繼續過著自己的生活,但正宇卻一直沒有放棄自己對初戀女友的愛情。事隔14年,名為李秀妍的女生(尹恩惠飾)如今是名服裝設計師,依然對自己的過往有著陰影但試著過著生活,而她與深愛著自己,並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的姜亨俊(俞承豪飾)交往。但亨俊因正宇與秀妍的重逢與餘情未了而產生了妒忌。另一廂,畫家金恩珠(張美仁愛飾)也因為秀妍抓住正宇的心而感到妒忌。正宇是否會再次失去初戀,或者命運會為了兩人做出其他的安排呢?《想你》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2年11月7日播出的迷你連續劇。由李載東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