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強人,單身,年過三十三,工作滿滿。 卻沒有愛、沒有依靠,回頭來時,才發現,原來她已經成了一隻人生的敗犬…. 「 女人贏了一切,卻只怕輸給孤單。」 單無雙,Ifound雜誌社的編輯女王,單身,32歲又11個月。她一個人,獨自賓士了快33年,她熱愛工作,沈浸於工作,瘋狂工作,隨著年齡的增加,身價更是越來越下跌。不過,傳說中最靈的小小狐仙廟說,一個人的她,今年會有一顆詭異的桃花…. 人家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盧卡斯卻已經做過三百六十一行!只要有錢,他什麼工都打,什麼案子都接,他…一切萬能。 在一個耶誕節的慶功宴上,同事們惡整無雙讓這2人撞在一起;「共鳴」是戲劇打動人心的關鍵。可是,誰來引起「他們」的共鳴呢?! 這部戲,就是「他們」的故事,她們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