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主要讲述的是经营合气道馆,虽然家境比较贫困,但是个性开朗且充满朝气有着想成为服装设计师梦想的张满屋(黄正音饰)和Take one李泰益(鲁敏宇饰)在满屋馆所发生的种种搞笑的故事,结束了炙热的对战后的两人,甚至涌出假订婚...等各种娄子,引起了骚动。在此过程中,故事开始以李泰益的自己宿命对手——偶像明星元康辉(朴基雄饰),李泰益的初恋兼歌手兼演员陈世伶(刘雪儿饰)在整个故事中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在full house中开始了困难重重的同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