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浪荡、因朋友的阴谋而进入监狱服刑的杨强七(郑雨盛饰)和粗枝大叶且活泼的兽医郑志娜(韩智敏饰)偶遇,开始了像傻瓜般毫无顾忌的爱情之旅。强七经历一场微妙玄幻般的际遇,逐渐对这世界收起冷淡的目光,开始变得积极,但在他们的爱情中还潜藏着志娜的叔叔被强七杀害的后话,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很纠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