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一場野性的美食冒險!《叢林飯第二季》強勢回歸,K-家常菜烹飪大師柳秀榮攜手頂級廚師,共同展開這場美味征途! 從亞馬遜的熱帶雨林到高山地帶,他們的旅程橫跨秘魯——美食之國,以及多明尼加共和國——加勒比海的海鮮天堂。柳秀榮與廚師們親自挖掘、捕捉新鮮食材,發掘獨特美味。這場透過辛勤勞動換取美味的旅程,將展現真正的饕客實力。在這場探索全球食材的壯闊冒險中,他們將帶來怎樣的絕世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