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ory
莊寒雁(陳都靈飾)在年幼時後遭棄養於鄉下,但後來仍輾轉重回京城,在大家出乎意料之下戲劇性地出現在莊家宅第的大門。寒雁突然又回到家中讓整個莊家,特別是家中的長輩陷入混亂,而這一切吸引了少卿傅雲夕(辛雲來飾)的注意。雲夕罹患了一種罕見疾病,同時他希望找一名女子來迎娶,然後他發現自己受到寒雁的勇氣和善良所吸引。當雲夕和寒雁對彼此及雙方家庭愈來愈熟後,他們是否會墜入愛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