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独自露营, 双人solo野营
经验丰富的独自露营者树乃仓严(森崎温饰)享受着独自在大自然中的时光。但他的寧静时光被热爱烹飪和大自然,却对野外求生一窍不通的露营新手草野雫(本田望结饰)打乱了。两人共享同一个营地,在指导雫的过程中,雫对生活的热爱逐渐感染了严。随着相处的时间增加,两人在体验大自然之美的同时,是否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呢?本剧改编自出端祐大的同名漫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