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SBS 演技大賞
哇!隆重華麗的頒獎典禮和最佳的戲劇重磅登場,要來慶祝今年即將邁入尾聲和聖誕假期。這些榮登 SBS 的戲劇在 2024 年獲得最高的收視率,製造出各種新聞話題,並佔據了今年度的寶座。讓觀眾為之瘋狂的眾多演員,不論是演出技藝高超的動作場景還是復仇劇情等,全都會齊聚一堂。主持老手申東燁、天才演員金惠奫和宇宙最美演員苞娜會一同出席這場盛典,帶來精彩的一夜。在 2024 年 12 月 21 日,最傑出的演員會共聚一塊,參與一場提前舉行的聖誕派對。讓我們一同盡情觀賞《2024 SBS 演技大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