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She!
在一个传统的韩国村庄,住着一位名叫吴末顺的老奶奶。大家觉得老奶奶已拥有所有美好的一切,不仅开了自己的餐厅,家庭也幸福美满。虽然表面看似如此,但她在生活中却已很久没有感受到快乐。不过,还是有一件事可以让她露出微笑,那就是唱歌!她和孙女荷娜秘密练唱,为的是要参加年长者的歌唱大赛,没想到她上场演出却出差错,让她的梦想灰飞烟灭。雪上加霜的是,她女儿智淑对她酸言酸语,让她再也无法忍受,所以决定离家出走。末顺在外徬徨无措,心情跌落谷底,后来搭了一辆计程车前往"青春照相馆",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让人震惊的是,原本深感绝望的老奶奶居然因此摇身一变成年轻少女!末顺此时又重返青春年华,才正准备要展开多采多姿的新人生,她甚至收到邀请,让她可以成为一位偶像歌手。末顺是否会把握机会追求她长久以来的梦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