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木雪乃(中村杏飾)接到朋友的一通電話,提醒她要記得去參加婚禮,於是她就發覺自己陷入麻煩了。她原本計畫要帶男友去參加婚禮,但他們後來卻分手了。在驚慌失措下,她請帥氣、態度冷淡,且年紀比她小的男同事青島瑞樹(渡邊翔太飾)在那天假扮成自己的男友,他也同意她的請求。然而問題是,兩人跟本不是真的認識彼此,雪乃會邀請青島純粹是因為他們那時候剛好在同一間居酒屋!然而,當他們花更多時間相處後,青島逐漸真的愛上雪乃,而雪乃則沒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他們裝出的戀情最後會轉變為真的愛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