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楼"是朝鲜王朝最大的客栈,经营理念为"客人就是王",挑战了当时王国中严格的阶级制度。四位来自不同背景的侍僕学徒来到客栈工作,心中也有不同的目标:李恩(裴仁爀饰)是太子,但却隐藏自己的皇室身份;洪德秀(金智恩饰)是位假扮成男性的女子;千俊华(郑乾柱饰)是龙泉楼的继承人,但却有点心不甘情不愿;高秀拉(朴宰灿饰)来自一个家道中落的经商家庭。在担任学徒期间,这四位年轻人得面对新的挑战,也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同时,他们也试着要找到自我,并达到客栈非比寻常的标准。他们究竟能成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