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澈(杨雨希饰)和未婚夫向廷东(樊治欣饰)起了争执,却导致廷东陷入昏迷,让程澈陷入困境。为了不让向家其他人发现此事,同时要解决廷东引起的问题,程澈被迫寻求廷东疏远的弟弟叶燃(同为樊治欣饰)之协助,说服他冒充自己的哥哥。两人携手打击廷东牵涉其中的毒品集团。他们会成功吗?程澈的感情又会如何发展?这部 2024 年的中国剧是由杜浩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