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演員李純才多年來為觀眾帶來歡笑與淚水,而在現實生活中,他是一個敏感嚴格的人。他為了追求完美的一些言詞和行動,也常常讓有些人覺得不自在。由於過程中的一些誤會,純才被迫離開正在進行的電視劇演出工作,甚至遭社會大眾批評,讓他相當震驚。在極度絕望之下,他逃回自己在巨濟島的屋子。他在那裡遇到一隻名叫蘇菲的狗,人生也因此開始出現轉變。蘇菲是一隻警犬,已協助警方收集證據了三年,但因為受傷的關係而退休。有一天,蘇菲遇到純才,結果純才居然能與他溝通。於是,蘇菲告訴純才一些關於村上所發生的各種神祕事件的線索。原本認為自己現在一無是處的純才,便和蘇菲一起接下新挑戰。他們和其他年長的好友攜手合作,展現他們人生中最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