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同志高英(南润寿饰)和直女美爱(李秀敬饰)住在一起。透过美爱的视角,高英踏上一段自我成长的旅程:他和否认自己性倾向的母亲关系不佳,又因为社会压力被迫与爱人奎镐(陈浩恩饰)分开。为了疗癒情伤,高英和一位陌生人去泰国旅行,并在途中更加暸解了自己。高英能获得内心渴望的啟发吗?这部 2024 年的韩国电视剧由许秦豪、洪智暎、孙泰谦、金世仁等导演执导不同集数,改编自朴相映的同名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