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的高中生落合扇言(高石明里 飾)和「廢柴」魯蛇老師灰葉仁(橋本涼 飾)在學校樓頂發生了命中注定的第一次邂逅。一年後,兩人成為了情侶,但一直對所有人隱瞞他們的戀情。到目前為止,他們獲得了成功,但一切即將有所轉變 ── 在完成一項特定的學校作業和慶祝彼此的生日後,他們戀情的源由最終被揭露了。這是否代表了他們這場禁忌之戀的終結?這部 2024 年的日劇接續了第一季中發生的事件,改編自 Sora 的同名漫畫,由高橋名月和枝優花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