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會竭誠為您服務!最大程度的荒島體驗,最大程度的滿足!國際巨星 Jin 在 0.5 星級荒島旅館的特別冒險即將展開。CEO 安貞桓是個能夠將幻想化為現實的荒島專家,而多才多藝的服務員 Boom 能夠駕駛水上計程車、管理餐廳、打掃房間並支援廚房,以及島上的菜鳥金大浩,他有著專業培養出來的熱情,他們一群人一同竭盡所能經營這間旅館。世界級帥哥 Jin 的 DNA 裡有著把工作搞定的本領,他盡其所能地協助管理階層經營這間旅館。不過他卻展現出和他的決心與自信恰恰相反的可愛的笨拙。他拜訪了最要好的朋友燦多,創造快樂的回憶並展現出他們的默契。觀看 Jin 在專家執行長安貞桓的提示幫助下適應荒島的過程,這是一個即使國際巨星都會遭受到嚴酷對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