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體驗陌生野外飲食文化,並在叢林中推廣韓國料理的旅程正式展開,而這也使得全球能夠透過美食實現文化交流。擅長烹飪韓國家常菜的柳秀榮,及因熱愛自然生活而聞名的李勝潤,兩人一同前往南太平洋的萬那杜叢林。此外,紅遍全球的徐仁國及在大自然中如魚得水的 UIe 也有參與此趟旅程。柳秀榮尤其擅長利用直接取自大自然且平日少見的食材烹飪,而使得韓國美食廣為人知。對於已經習慣新環境的柳秀榮而言,叢林就是他的廚房,無論身在叢林何處,他都能化身為廚師。他們透過「烹飪」這項世界通用的語言與當地人交流,並在烹飪各種韓國料理時展現出極佳的默契。他們將韓國料理與當地食材結合,烹飪出讓人垂涎的美味佳餚,其獨特性與多樣性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