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罗伊洙仅仅只是在场,他也能散发出巨大的魅力。很多人试图挑战他,但没人能够打败罗伊洙。传说他一个人就打倒了 16 个人。伊洙最瞧不起自己的父亲,然而他父亲去世之后,将夙负盛名的渤海高中留给了自己的儿子,他因此成了学校的管理者。伊洙为了报復自己的父亲,决心毁了渤海高中,于是他转学到了这所学校。渤海\u 2019 的优等生巴唐来自贫穷的家庭,但她为了获得成功而全力以赴。她的母亲给予她良好的教养,教导她何谓幸福的价值。然而新来的转学生却是个令人讨厌的傢伙。由于渤海高中以往从未有过叛逆的学生,学校因为伊洙的关系而变得一团乱。巴唐尽其所能试图制止伊洙\u2019s 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