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SBS 歌謠大戰夏季特輯
從 1996 年至 2024 年舉辦年末 K-pop 音樂節的 SBS 歌謠大戰,今年將以歌謠大戰夏季特輯的形式與 K-pop 粉絲們見面!20 位 K-pop 藝人的精彩表演為 K-pop 粉絲們帶來了一場充滿活力和樂趣的夏日音樂節。前任 SBS《人氣歌謠》主持人 NCT 的道英、TOMORROW X TOGETHER 的然竣和 IVE 的安兪真將回歸擔任主持人。準備好為歌謠大戰夏季特輯的清涼表演而狂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