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澤直也(村井良大 飾)把所有心力都貢獻給了他在證券公司的工作以及結婚數年的妻子。然而,儘管表面看來如此,這對夫婦私下卻因親密關係和生活方式的差異而苦苦掙扎著。當一位年輕的新進員工立花能亞(鶴嶋乃愛 飾)加入直也的辦公室時,事情突然發生了轉變— 能亞下定決心要不擇手段地讓直也和她一起背叛他的妻子。究竟直也對妻子的忠誠會佔得上風,還是能亞的堅持會得到回報呢?這部 2023 年的日劇由加藤綾佳與長野晉也所執導,改編自宮口淳和梅鈴的同名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