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村的村長慈王(鄭尚勳 飾)聰明機智,與那些愛管閒事的人相處融洽。他對自己的工作充滿自豪和熱情,說這是國家大事。最讓他引以為豪的就是他的男子氣概!結婚後生了三個健康的男孩,慈王對辛苦的妻子申愛(全慧彬 飾) i感到愧疚,但他還是希望能有一個像妻子一樣的女兒,因此一直等待著創造這段歷史的機會。得知妻子再次懷孕的消息讓他高興不已,但他發現這次還是個兒子。這詛咒並沒有就此停止。無法再忍受的申愛提出做輸精管結紮手術!更糟的是,他的兒時朋友德三(李仲玉 飾)也開始覬覦他的村長職位。現在他才體會到了村裡的愛犬「白久」要被閹割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