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茵被發現竟然死了,她手裡握著一張預告她死亡的紙條。過去,她曾和閔泰昌一同密謀殺害白雪娥的父親並奪走他的財富。正茵利用奪取的錢成為了一家她自己創立的製作公司的代表,之後,她遇見並愛上了有志成為演員且與她初戀神似的徐辰昊。正茵將他打造成了頂級明星丁禹盡。然而,她發現徐辰昊的前任是白雪娥,而《撲克臉》的秘密作家朴珍景的真實身份正是白雪娥。在得知前男友徐辰昊與曾經殺害她父親的正茵有關後,白雪娥決心報復,並計劃寫出一部劇來完成她的復仇。白雪娥會是殺害正茵的兇手嗎?雖然兇手就在宴會廳中,但其實在場每個人都希望正茵死。兇手到底是誰?為何要殺害正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