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后成为寄灵人的夏铃,与罗剎街镇魂将曹焱兵联手。罗剎街是一个只有少数人能进入的危险之地,守护者们在那里与恶灵战斗。夏铃和曹焱兵不畏艰辛,一同遍歷千山万水,找寻可以恢復魔法树力量的元素。敌方镇魂将被派来阻挠曹焱兵,其他镇魂将也纷纷插手其中。但当他们与恶灵作战并逐渐接近目标时,一个邪恶的阴谋正试图破坏他们恢復树木力量。他们是否会成功?这部 2021 年的中国动画影集由白海涛执导,改编自许辰的漫画系列,延续了第一部电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