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夏鈴收到一個關於工作面試的神秘通知時,她按照指示來到面試地點,卻無意間進入了靈界。幾乎立刻,她遭到惡靈的襲擊,但被一位強大的靈魂守護者曹焱兵所救,他注意到她擁有非凡的靈能。儘管被救,夏鈴發現自己成為一群身份不明刺客的目標。意識到她所面臨的危險,曹焱兵決定保護她。在他們共同穿越危險的靈界時,意外地形成了一種特殊的羈絆。這部 2016 年的中國動畫劇集改編自許辰的同名漫畫,由盧恆宇和李姝潔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