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瑜的月令公主(哈妮克孜飾)代替姐姐嫁給北朔的北王周時予(焉栩嘉飾),生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轉折。隨著新婚丈夫踏上前往北朔都城的危險旅程,他們面臨了多次暗殺企圖。然而,他們很快發現,身上的玉佩可以重置時間,讓他們在死後復生。月令和時予被迫只能相互依賴,在這個險惡的領域中探索,一起對抗強大的敵人,並揭開隱藏的真相。隨著他們的羈絆加深,他們發現愛情可能是戰勝考驗的關鍵。這部 2024 年的中國奇幻愛情劇由國浩執導,結合了刺激的武打戲和溫馨感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