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拯救身患绝症的母亲,董璀璨与一位神秘陌生人达成交易,用自己的剩餘寿命换取母亲的生命。奇蹟般地,这位陌生人不仅让璀璨的母亲起死回生,还让她恢復到 20 岁的年轻模样。拥有第二次生命的严锦玉决心抓住每一刻,而璀璨则发誓要用餘生来报答母亲为抚养他所做的牺牲。这部 2024 年的中国动画影集由张予夏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