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子期(樊治欣飾)是個無憂無慮的富二代,為了取得父親公司的控制權,因而陷入一場激烈的權力鬥爭。他的瘋狂行為經常考驗著勤奮的總裁助理原夏(涂冰飾)的耐心。然而,當原夏被誣陷有不當行為並被迫離開公司,使她的困境加劇,最終倒下入院,被診斷出絕症。在她最絕望的時刻,她接到了一通來自「未來」子期的電話。這會是現今的子期能拯救她免於災難的跡象嗎?隨著陰謀的加深,愛情是否會隨之而來?這部 2024 年的中國電視劇由黃元達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