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寺阳(目黑莲 饰)与安静害羞但精通 IT 的中学好友平学(佐野勇斗 饰)共同展开一项秘密任务,目标是赚取一兆美元。平学的沟通能力不佳,导致他与科技巨头 Dragon Bank 有了灾难性的面试。巧合的是,该公司竟然向天王寺阳提供了工作机会,但他拒绝了。取而代之,这两人决定啟动一个更加雄心勃勃的计画:建立一家企业,其最终目标是收购 Dragon Bank。儘管他们没有商业经验或资本,但天王寺阳充满野心,而平学的才华也丝毫不少。他们是否会太不自量力了?还是他们的共同力量能帮助他们实现这个看似不可能的梦想?这是一部由 Yoshiaki Murao 和 Kentarou Takemura 共同执导的 2023 年日本剧集,其改编自稻垣理一郎的漫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