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眼一看,我突然身處在一個不同的世界和生活!韓國名人們登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N-life」,一切通通不同,從他們的家、家人、朋友,甚至工作也是如此。在這裡,他們先前生活的經驗都不適用,因為他們生活在一個對他們來說陌生又尷尬的 N-life 中。他們變成元宇宙中隨機且不可預測的 N-life 的一部分,對某些人來說,這可能是一個實現浪漫夢想的絕佳機會,而對其他人來說,則是驚訝到傻眼並陷入了重大危機之中。脫口秀大師曹世鎬和新晉脫口秀明星李昌燮將擔任主持人,且將有多位客串明星觀看 N-life 的展開。不知道他們將前往何處,也不知道將扮演何種身份,透過在元宇宙中旅行的客串明星,我們將得以體驗到他們所經歷的 N-life 中真實的當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