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建築師淺野詩史(板谷由夏飾)事業有成,而醫學院學生小島透(永瀬廉飾)則對人生失去了熱情。儘管個性迥異且有二十歲的差距,命運讓兩人有了意料之外的連結。已婚的詩史和透展開了一段婚外情,促使透的朋友大原耕二(松田元太飾)勾引川野喜美子(Megumi 飾),她是一位家庭主婦,同時也是耕二學生的媽媽。在錯綜復雜的關係中,這兩對情侶能找到幸福嗎?這部 2024 年的日劇改編自江國香織的同名小說,由久萬真路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