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郭书瑶 饰)从小就被教导金钱的价值和努力工作的重要性,因此一直以来都以节俭闻名。相反地,她那挥霍无度的同事海阔(林子閎 饰)对存钱完全陌生⋯⋯这让当他们之间开始產生爱情火花时,情况变得非常尷尬。过度自信的迈克(林鹤轩 饰)和热爱奢华的艾莉(周智慧 饰)之间也充满了紧张关系。同时,可可的挚友佳莉(陈语安 饰)在遇见古怪的大学生元崇(黄柏峰 饰)后,浪漫的恋情也可能正在酝酿中。这些截然不同的人将如何在金钱和爱情的世界中航行呢?这部 2024 年的台湾剧集由彭兆鸿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