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Jay Park、崔政勋、AKMU、李孝利以及 ZICO 一起出发吧!深夜音乐脱口秀节目《The Seasons》的第五季将于週五晚上与 ZICO 在 KBS 一起回归!ZICO 是一位独具特色且引领潮流的人物,他不断寻求挑战,其热门歌曲《Any Song》引领了南韩的挑战热潮。ZICO 擅长歌唱、舞蹈和饶舌,承诺带来高品质的表演和极具魅力的演出。敬请期待他与各类艺术家之间產生的奇妙化学反应!就像 ZICO 成功的个人单曲《Artist》中的歌词一样——"We are Artist(我们都是艺术家)",我们一起在週五晚上变身艺术家,与音乐家、听眾和观眾一起享受音乐派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