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處處皆無蹤跡,卻又可能隨處可見!完美滿足觀眾慾望的 Hype boy 星探專案展開了。卓在勳是一位原創型的全方位夯哥,他能歌善舞,要他娛樂或表演也沒問題,他懷著成為五大經紀公司之一代表的宏大夢想,進軍娛樂事業。憑藉著他僅僅三秒就能掃描人的能力,他決定舉辦選秀活動,聚集有魅力和獨特風采的人才。獨角獸娛樂公司裡有許多眼光敏銳的員工,包括頂級喜劇演員張東民,他以風趣機智聞名;優秀的多巴胺獵人侑廷;以及代表 MZ 世代員工的夯哥代表人物善旴。誰能通過這四人的嚴格評審,完全滿足我們的慾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