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老师河野美璃(堀田真由)未能实现成为职业音乐家的毕生梦想,她在失望和无用感中苦苦挣扎。为了尽可能寻求慰藉,美璃常常藉着喝青木空(萩原利久)经营的餐车贩卖的蜜瓜汁来犒赏自己。身为一名患有解离性失忆症的男子,青木空很明白生活在失望和失落中是什么样的感觉。两人藉由一次次的购买蜜瓜汁而结缘,青木空想知道他和美璃之间否会有未来。然而她对于他患有记忆障碍的状况并不知情,他又怎么能指望和她共创未来呢?这部 2023 年的日本浪漫爱情剧是由大谷健太郎和高石明彦所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