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鎮赫(金炳哲 飾)和妻子河恩珠(尹世雅 飾)以及他們最心愛的女兒善熙(朴柱炫 飾)原本擁有著完美的生活,直到有天小女孩渾身是血地回到家,說她覺得自己殺了朋友⋯⋯小女孩朋友家燒毀後,家中和學校的疑慮開始浮現。而另一個孩子也失蹤時,家人和朋友開始互相指責。這個「完美家族」的真相能否揭曉呢?這部由行定勳執導的 2024 年韓國劇集改編自 N.B 和 June 的網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