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23 名男性參賽者為爭取加入 ENHYPEN 的機會一決勝負,那是一個由 BTS 幕後的音樂策劃者們所打造的全新 K-pop 團體。四年後的現在,輪到女生登場了!K-pop 首屈一指的大人物 Teddy 是 BLACKPINK 等排行榜冠軍歌手背後的王牌,他將擔任從這場競爭激烈選秀對決中脫穎而出團體的製作人!K-pop 資深成員太陽與製作和編舞大師 24、VVN、PROWDMON 的 Monika 及 YGX 的 Lee Jung 共同擔任主持人,全新的 K-pop 之星即將誕生了。哪一位才華洋溢的參賽者會成功出線呢?這個 2024 年韓國電視綜藝節目是由李昌圭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