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預測的骰子旅遊節目《World Dice Tour2》強勢回歸。來自《Wonji's Day》的頂尖旅遊創作者三人組 Pani Bottle、KWAKTUBE 和 Woji 踏上了跨越季節而充滿驚喜的旅程。他們擲的骰子越多,旅程就變得越加愉快!Pani Bottle 是艱困生活的專家,充分意識到觀眾的需求。動物專家 Woji 只有在旅行時才變得充滿感情,並能成功與動物溝通。KWAKTUBE 是一位不熟悉旅遊的旅遊創作者,他對一切事物有著獨特的詮釋。當他們隨著骰子投入桌遊,難以預測的旅程再度啟程。升級後的桌遊採用了超越第一季的新規則,誰將在這場內容大戰中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