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學校「英德學園」的標準日益下降。一個名為「Correct 5」的學生團體決定行動,由神樂木晴(平野紫耀飾)帶頭。這個團體的目標是找出落後的學生並逼迫他們離開學校!對於身處經濟困境,卻試圖隱藏這一事實的江戶川音(杉咲花飾)來說,這是個警訊。她還試圖隱藏與未婚夫馳天馬(中川大志飾)的婚約,而馳天馬正就讀於競爭學校。但當江戶川音發現了有關 Correct 5 領袖的尷尬秘密時,所有參與者的問題都開始出現!這部劇是熱門戲劇《流星花園》的續集。這部 2018 年日本劇集改編自神尾葉子的漫畫系列,由石井康晴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