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十年的緊張情勢後,朝鮮半島終於恢復和平。為了慶祝南北韓重新展開的和平關係,南韓巨星 Lloyd(金玟錫飾)前往非軍事區舉行演唱會。然而,因為一場誤會,讓北韓特種部隊的軍人白英玉(南奎里飾)不得不介入。有粉絲捕捉到兩人互動的畫面,讓大眾誤以為兩人有誹聞。在誹聞的消息傳開後,Lloyd 的粉絲相當氣憤。於是,在走投無路之下,Lloyd 決定去從軍,卻發現領導自己單位的上司正是英玉!看似完全沾不上邊的兩人,最後愛情是否會在他們之間萌芽呢?這部 2024 年的南韓劇情劇集由朴光村所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