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旗安 84、Pani Bottle、Dex、李施彦,四人在美丽原始的马达加斯加岛上冒险之旅的节目,《既然出生就环游世界第三季》即将结束。许多粉丝得知他们喜欢的逗趣节目要迎来结局都沮丧不已,然而製作组在听闻粉丝们难过不捨的心情后,决定释出从未在节目中曝光的片段,来庆祝农历新年。你将能享受没在节目上播出过的爆笑事件,以及更加野性的旅途,就像旗安 84 在马达加斯加海中看见壮丽景色一样,你可以一头潜进《既然出生就环游世界第三季》的汪洋中畅游,又有谁知道,届时你会碰到哪些出人意表的有趣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