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艺术财团的总组长李憓垣是祷恩的姐姐,而憓垣与无条件爱着她的完美男人智昶订婚了。由于父母离异,憓垣和祷恩在童年时被迫分开。憓垣跟着父亲生活,却遭受继母的虐待。如今当她终于能够过着快乐的日子,生活却开始变得悲惨。她发现了自己一直拼命寻找的祷恩,无耻地站在智昶的父亲利哲身边。憓址改名为祷恩,并将自身的不幸归咎于憓垣。祷恩与 JY 集团的利哲发生婚外情,而她意图成为他妻子的计画因憓垣作为利哲的儿媳妇而受阻。两姐妹 20 年来一直过着陌生人般的生活,现在两人再次相遇,成为了两父子的女人。她们别无选择,只能冷血地为各自的生活而战。她们的悲剧会走到什么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