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冈双叶( 出口夏希饰 )曾经在中学时期,与温厚和善的同学田中洸( 樱井海音饰 )坠入爱河,但随着洸搬家至长崎,他们被残酷地拆散了,这段青涩的爱恋,最终因为两人皆无可奈何的变故而终结。然而在命运安排下,他们竟在高中时再度重逢。在双叶的校园生涯即将结束时,洸转到她的班上,但他却换上陌生的姓氏,性格也变得冷淡释然,她从前认识的田中洸,已经不復存在了。 此时学年即将结束,双叶与洸又开始慢慢变得亲密起来。但是班上一个原先来自长崎的同学,在中学时也因为与洸的感情伤透了心,双叶得知此事后,情况又开始变得扑朔迷离。这三人间会形成三角关系吗?其他同学会不会让局面更加混乱呢?再度重逢的双叶与洸是能修成正果,或是给彼此带来新的伤痛呢? 本剧改编自咲坂伊绪创作的热门漫画系列《闪烁的青春》。 《闪烁的青春 2》是 2024 年出品,由木村真人执导的日本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