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asons: Red Carpet with Lee Hyo Ri
繼朴載範、崔政勳和 AKMU 之後,李孝利成為\"《The Seasons》\"系列的第四位主持人。為慶祝由韓國最具影響力和時尚風格的名人孝利主持的節目開播,許多備受追捧的明星嘉賓蒞臨工作室,呈現精彩的表演。快來加入這場紅地毯盛會,用動聽的音樂、華麗的表演,以及孝利與嘉賓之間有趣的對話,為您的星期五夜晚畫上美好的句點吧!來看看孝利\u2019s那廣受好評的幽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