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MBC歌謠大祭典》
以 《夢幻時刻》 為主題,其歌曲在今年引領潮流的 K-pop 藝人們將呈獻給您夢幻般的舞台!今年的《MBC歌謠大祭典》有著跨越世代和風格類型的夢幻舞台,以及 K-pop 藝人們的特別表演。自 2015 年以來一直是該節目代表人物的潤娥、暌違五年再度擔任主持人的珉豪以及多棲藝人黃旼炫將成為當晚的主持人並風靡全場。請持續關注並查看只有在《MBC歌謠大祭典》才看得到的最佳和獨家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