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MBC 演技大獎
MBC 發佈年度成績單的時候又到了。快來參與這項盛事,受到大家喜愛的角色和作品將會得到表揚。今年,MBC 演技大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有兩位,分別是已經五年擔任該頒獎典禮主持的資深主持人金聖柱,及充滿活力和魅力的國際知名女演員朴圭瑛,兩人在台上的合作將會併發火花。今年 MBC 為大家呈獻多部電視劇,有穿越時空的愛情喜劇、真摯動人的情節劇,也有故事圍繞辦公室的電視劇。你準備好與 MBC 一起參加年底的演藝盛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