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MBC 演艺大赏
为了向忠实观眾表达谢意,2023 MBC 演艺大赏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盛典!与提供多元综艺内容的 MBC 一起,您将被最热门的艺术家们准备的特别合作舞台所震撼。此外,颁奖典礼上将有许多有趣又感人的时刻。MBC 的小儿子兼综艺新秀 Dex、MBC 的原生儿子全炫茂,以及李世荣将担任当晚的主持人。我们一起好好享受这场派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