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SBS 演藝大獎
「SBS 演藝大賞」是所有 2023 年引領潮流的 SBS 綜藝節目的盛典,即將與觀眾相見。今年的主題是「為你的時刻添彩」,我們將回顧各種節目,包括那些讓您忘卻時間的節目,以及你想與孩子一同觀賞的輕鬆愉悅節目。今年將引領頒獎典禮的人有:曾在綜藝節目中展現無可取代魅力的李尚敏、去年擔任主持人的模特兒藝人李賢怡,以及向我們證明主持實力的演員金智恩。從在綜藝節目中大放異彩的資深藝人到嶄露頭角的新秀,全都齊聚一堂。讓我們一同享受這個有趣的年終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