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KBS 演艺大奖
颁发 2023 年 KBS 演艺大奖的时候又到了,见见那些因爲 KBS 综艺节目而成为我们的朋友,并给予我们安慰的演艺人。许多综艺明星将会参加,包括以笑声和快乐收穫许多粉丝的 Beat Coin 成员,每个星期日都能带来完美週末的《两天一夜》第四季成员。KBS 演艺大奖主持人包括去年以稳定而机智的幽默感赢得大奖的申东曄,饰演《婚礼大捷》媒人的开朗可爱女演员赵怡贤,以及 Beat Coin 的固定成员朱宇宰。为什么与我们参加这个令人兴奋的年终节日,2023年 KBS 演艺大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