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SBS 歌谣大战
2023 SBS 歌谣大战以"SWITCH ON"为主题,由在 2023 年大放异彩的 K-pop 巨星们呈献精彩表演,给予观眾一个礼物般的圣诞节。今年的主持人有:连续第三年担任歌谣大战主持人的"万能钥匙"KEY,以及连续第二年担任主持人且以机灵而深受喜爱的安俞真。此外,SBS 的《人气歌谣》主持人然竣也将加入,形成完美的主持人组合。观看从东方神起到 NewJeans 的表演,享受与顶尖 K-pop 艺人一同度过最盛大的圣诞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