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邀請您來到「校友之戀」,在這裡,評審團已經準備好了超過 100 個有趣而坦率的評論,鼓勵參加者配對成功。評審團包括心動男神李碩薰、專業火炬手柳炳宰、尋找命運的金大浩、浪漫專家李恩智,以及 MZ 世代中的調情高手權恩妃。評審團被八個參加者迷住了,那些參加者聚首一堂尋找愛情,裏面有曾經是校園才藝秀的明星男生,名字讓人記不起來但現在變得美麗動人的轉學女生,甚至有個曾經只在炒年糕店約會三天就失戀的前男友!讓我們一起沉浸在這些校友們帶來的各種回憶中,共同探索這個令人心跳加速的愛情故事吧!